吃不饱星球球长

爱情上演大戏


情节夸张,内容无脑。雷点慎入be文学,全程无尿点,入文不亏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,肖参苗·卯毛在1000平方米的大床里醒来,坐上全车身镶钻的烂脖鸡你到家里的飞机场前往厨房用餐。吃完饭坐上火箭前往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肖参苗·卯毛心脏病突然发作晕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,已是医院。肖参苗·卯毛的现女友正陪在他的身边。可是,这寂静的生活被一个突如奇来的电话打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是肖参苗·卯毛佣人——潘潘饱,她说被肖参苗·卯毛上了,已经怀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参苗·卵毛的现女友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听到这个消息生气的直接一个胖胖掌把肖多苗·卯毛的打成了一纳米簿的片了,打完后接着就要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岁苗·卯毛大声喊道:“广仪,广仪,你不要离开我。”由于肖参苗,卯毛的声音过大,所以医院被震爆了。
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找到了潘潘饱,潘潘饱说:“放弃吧!肖参苗·卯苗是我的,我已经有了他的孩子。"

  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说:“哼,孩子,我为他生了1014个,你拿什么跟我比。”潘潘饱化身愤怒小鸟然后把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推了楼。


  

  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再次醒已是医院,她急忙的捏着医生的手问:“我的孩子!我的孩子怎么样了!"医生看着自己的手被她都捏断了立马化身生气鸡蛋侠说:“没了。”

  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大喊不!我

还差一个孩子就凑够了个1015(肖参苗·卯毛生日)个啊!。”

最后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受了刺激变疯

了,怎天在学孩子哭“嘤嘤,我要妈妈,要喝奶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医生见状说道:“SB玩意一个,为了男友每天喝一万吨拿答辩熬制的补药,去给他生孩子,真是极品SB。”


  

  啊里嘎多·李广仪桑变疯后。肖参苗·卯毛娶了为他生了1015个孩的的拖把霖。可是肖参苗·卵毛因为孩子太多破产了,于是他决定去印度创业,可是误喝恒河水被猴子附身,整天在吱吱的叫,还跑去和花果山和猴子抢东西吃。


  

  而潘潘饱在生孩子时难产而死了.

远在米国的拖把霖听说肖参苗·卯毛被猴子附身了,于是一直在研究员药,终于一次她用眼尿、耳屎鼻屎,牙屎、答辩、尿的汤药,可是这药被她的孩子误喝变异变成了喷屎大王,最后拖把霖被孩子的屎喷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